这是什么鬼

目前对观影题材感兴趣,文中不磕CP。

天空播放的都是什么鬼??11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还真是难得看到你出现在这里,萨卡斯基。”有着大将军衔的老人叼着根并未点燃地香烟,随意地和现任大将打了个招呼。

  他的目光一直都落在他那些在进行日常训练的部下身上,专注得好像身边的高大身影只是个杂兵。

  萨卡斯基的脸色不是太好,他的眉头深深皱起,声线冷咧地道:“我最近听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传言,你能给出一些让人满意地解释吗,老师。”他最后两个字用了重音。

  泽法转头瞟了他一些:“我倒是听说因为你之前擅自命令部队撤退,被上面那些家伙训得狗血淋头,居然还有心思关心我这个老师吗,还真是让人感动啊。”

  “嗤!”

  “感觉到了吗,风带来的味道已经变了。”泽法抬头看向天空,“我倒是重新燃起了期待,特别是你这样的家伙,居然也会动摇的时候,哈哈哈哈,这可真是我这个老师都没有想像过的事情。”

  泽法用力地拍了拍萨卡斯基的肩膀,向他的部下走了过去,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狰狞。

  “居然敢在我眼底下偷懒的家伙,是想去死一死吗。”

  前海军大将的咆哮声响彻了基地,威力不减当年。

  萨卡斯基盯着那些士气高昂的“海贼游击队”的成员,微微眯起了眼睛。

  前一天通过新闻鸟撒向世界各地的“海报”引起了极大的骚动,虽然在之前的海战中,海军也有不少损失需要休整,却也因为这件事被一道道命令支使得团团转,疲于奔命地收缴这些薄薄的纸片。

  他们海军的正义可不是用来干这种无聊事情的。

  不过有些异常情况的确是需要注意了,能够利用新闻鸟大范围传播信息的事件,背后到底有哪些人在参与,又怀着什么样的心思……

  啊,不论大人物们都转着什么样的念头,又作出了什么样的决定,天上的异常依然没有消散的意思,继昨天之天,今天又有视频出现了。

  经过了这段灰暗的时间,普通人对于这些视频的感观特别复杂,痴迷者有之,怨恨者有之,只是他们的任何想法,都不能改变什么就是了。

  “你这家伙真是的,好不容易兄弟相见,真的就不再多呆一会吗?”巨大的乌鸦上,克尔拉有些抱怨地道。

  萨博托着下巴,笑眯眯地道:“啊,虽然重新记得艾斯和路飞真的很开心,但现在可不是温情脉脉的时候啊,反正只要还在这片大海上,就总会有相遇的一天的。”

  “啊,是啊……”伴随着天空中传来的音乐声,克尔拉抬起头,在阳光下半眯着眼睛看着出现的视频,有些嘟囔地道,“怎么又变成这种奇怪的视频了,一群小姑娘穿得奇奇怪怪地在那里跳舞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  “因为人家也不是特意为我们播放的啊,我也觉得很可惜啊。”参谋长歪了歪头,“对面那个世界看上去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,要是能过去看看就太好了。”

  “要是两个世界真的能相互来往,可不是什么好事吧,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,但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在那个世界的国家面前,再狂暴的大海都像小宝宝一样无害。”克尔拉说着有些焦躁一样的抓了抓头发,“有时候真讨厌这些视频啊,让这个世界显得格外的让人窒息。”她说着,真地抓紧胸口,狠狠地喘了几口气。

  萨博的表情严肃起来,他也看向了天空,笃定地道:“所以我们才会出现啊,不是吗,克尔拉。”

  “啊,没错。”

  这时候,天空上轻松愉快的视频再次发生变化,正经的内容又出现了,里面的内容只听旁白的口吻就知道是在回顾史历,倒是和之前那个“教师”要求他的学生课外扩展的内容差不多。

  “这其中是有关联的。”有研究视频的团队肯定地道,那位“教师”的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视频的选择方向。

  【1991年圣诞节,苏联总统戈尔巴乔亚给美国送上了一份[最好的圣诞礼物],他在全国演讲中宣布,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停止存在,这个幅员两千两百万平方公里的红色巨人,从此分裂成了十五个国家……】

  ”两千两百万平方公里!“这是视频中明确的出现另一个世界中,某个国家的具体面积,体量大到让无数岛国的居民完全无法想象。

  ”这么大的地方,他们怎么在国土上移动呢,要走上多久才能看到大海啊?“

  ”我完全想象不了那么大的国家是怎么存在的。“

  ”让我算算,让我算算,有七八十倍还是上面倍那么大……太可怕了。“

  ”分成十五个国家也还是太大了吧。“

  这么大的陆地呢…不少人的目光情不自禁地转向了红土大陆所在的方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国庆假期结束了,更新就看情况吧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73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